錄影ˋ˙ˊ
大家想的太好了
經過昨天的錄影~既新鮮~又賭爛~外加上超累的
一天下來 損耗了300年的精力~累死我了
一早八點15分就要到台視
跟朋友7點50分就出發還兼吃了早餐
沒想到了台視~8點15分了還沒進去開始錄影
在台視大門口等阿等的~等到9點30分左右吧
終於開始進台視大門口~懷著好奇心的我到處觀望看看可不可以遇到一些大明星(沒想到沒有@@)
台視大樓的設計真是一個字~X(自己想像吧)
一開始進去先坐電梯到9樓再換電梯到7樓好像是走迷宮似的
走到攝影棚後~(7樓五棚)又再等了1小時多才開始錄影
這時又懷著好奇心看大家都是怎樣錄的(這是我已就定位坐在那邊當看版而已.只能說無聊中的無聊)
錄的是一種食物叫做黑蒜頭(主持人是劉亮佐(阿佐)來賓有1.呂文琬2.一個走醫藥的記者3.超想跟他要電話的小林優美(正阿)
還有兩個醫生(一中一西)西醫帶的護士~只能說也是正啦~沒要電話就是可惜
吃了會怎樣又怎樣的~聽到睡著
而且不斷的重錄又重錄坐在那邊到後面真快睡著
只能說呂文琬超愛講話的!嗓門又大~不管是否有錄影~就是在講話聊天 劉亮佐聊天也蠻OPEN的
小林優美都安靜坐在我前面~好想跟她聊天阿
這樣錄一級60分中的節目吧 ~要花費兩小時半的錄影~
錄完了一廠已經快兩點了~
後來又有一場是保養品的錄影~這場就錄的好快(主持人好像是購物台的.來賓有資深演員吳敏~也是搭配兩個有名的記者~但不知道教啥名字~也搭配兩個醫生~女醫生說他38歲了~遠看還真不像近看真的有那們回事~也是漂亮的女醫生
這場主持人的功力真的很強~錄的就比較快(快半小時吧)不過他的氣勢很強~都要配合他的腳步走~
中場休息時間有跟我們的錄影大哥聊天
我問他說錄影都這們無聊的嗎
他說~只有這種節目才會想睡著~其他都還好
我又問他說~錄影都這們久的ㄚ~
回我說~這算短的了~平常錄八點檔的一小時起碼要錄12~16小時算正常的(都會碰到演員突然發生狀況的~像是昏倒~暈眩等等..去醫院打針~休息兩小時再回來路)演員真辛苦阿
連攝影大哥的工作也是做3休四不會像朝九晚五打卡上下班而且有新鮮感~蠻適合我的~我也去做幕後好了
昨天錄影的情形就是這樣吧ˋˊ
有想往演藝圈的朋友們~真的要三思而後行阿~光鮮亮麗的背後是超級辛苦的
下次要當通靠藝人~要慎選節目阿~
不然身體會莫名奇妙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