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年前還兩年前吧
那時候失業
再找工作時 有一間經紀公司找我去面試
那時也沒多想什們 就只想趕快有錢賺
但那段失業期間竟然沒有通告==
後來找到工作後 陸陸續續打了好多通電話給我~但因都要上班都回絕了對方
今天他又打來了 問我說這禮拜天有沒有空
我想了一下 因該有吧
他問說在台視要錄影 可以來吧 早上九點到下午吧
我問說要錄什們影 講說當一個上班族的來賓
我傻眼 上班族的來賓 我又不是上班族 很奇怪吧
後來也是講講 想說禮拜天因該也沒事就答應他了
他會再打給我跟我講說要穿的衣服
我我我....無言了
要上電視了 等等要紅了 要簽名的趕快唷 以後會升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