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老師那邊抓過來的(蠻實用的)




有一位我很敬重的老師

在一次跟他的互動中

他覺得我的路線不應該是現在的這個路線

所以他再三地要我考慮清楚自己的定位



==============================================



前幾天去批了兩張命盤

在批論的過程中

對方有問到自己未來的定位

我只回應當事人:

天底下最大的教是 請教

去請教老闆,他會給老闆級的建議

去請教高階主管,他會給主管的建議



若想成為藍球高手,要去找麥可喬登請教

若想成為高爾夫球高手,要去向老虎伍茲請教

若想在業務工作中得到一個好的成績,要找成績最好的請教

以此類推

要成為一位心靈引導專家,也要向業界的佼佼者請教

要成為養生專家,要向養生專家請教

要成為開運高手,要向開運的人請教

要成為下一位星光班的歌手,要向專業的老師請教

要成為彩妝大師或是其他的專業人士亦是如此



正如我常講的,要學會八字

我都會講八個字

"找對老師,問對問題"

辛金秀氣男未來的路有高人及貴人指點

讓我想到了貴人學的六個步驟:



1.先成為自己的貴人

自己要先知道自己未來的路

也就是學八字的第一個好處:瞭解自己

能幫自己下決定才是真正的自由



2.懂得辨識貴人

辨識貴人是否有品德及能力,還有這位貴人是不是你需要的那個人



3.主動尋找貴人

主動是必要的,貴人不會知道你要的是什麼,被動是沒有機會的



4.服務並請教貴人

帶著尊敬的心向貴人請教,並做好服務

主動請貴人吃飯、喝下午茶,適當地送個小禮物



5.創造機會給貴人

幫貴人介紹一些商機,幫貴人加分,也在自己的朋友圈裡介紹自己的貴人,讓自己的朋友也認識這位貴人



6.彼此成為貴人

魚幫水,水幫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