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好勝心因時間朋友的關係也因此慢慢的不見
原來我的恐懼感並非害怕而是亂了思緒~迷失自我
今天下午打給我的老師(辛金秀氣男.旁邊有連結可以去看唷)他是位非常利害的老師唷~聊聊天就有辦法把你的困惑點給找出來
跟老師聊了半小時
找到自己莫名的恐懼感
原因是: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必勝的鬥志~怎個人的思緒也都完全亂了
也跟我講說~我的氣亂掉了
記得之前他跟我講的不太一樣(之前是講說氣比較薄弱.這次是亂掉)
真是被他說重
我這幾天腦筋怪怪的都想不通
後來也教我把氣給重新凝聚起來
這幾天要在去把"聖境寓言書"在把他重新看過
重新的把最真實的我 當初的夢想 鬥志 好勝心 全都找回來
YE~聊完之後怎個人就突然充電了一下~全身鬥志回來了~
PS:就連剛剛去打球~怎個氣勢就是不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