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問大家一下的意見~

現在還是在朋友階段吧~也不知道有沒有開始追的感覺

對方是天蠍座的~他自己說他是蠻標準的天蠍座

不知道為什們他MSN都用隱長~每次我上MSN都要去給他一個笑臉(MSN上面的小圖示)

偶而才會跟我聊天還是用隱長跟我聊~但不常(一個禮拜兩三次就不錯了啦)

這是我跟她偶而聊天的感想

每當聊天~我想問他一些興趣啦~平常都在幹麻呀等等..之類的

每次他都很婉轉的反問我~我就很平常的跟他講呀 但我要問他的時候 對方都很快的代過去 好像很神秘加上好像不太喜歡別人知道他本人的事情似的(他給我的感覺啦)

還有偶而跟他開的小玩笑~都被他打槍~

還有叫他猜一下東西時~都說不想猜ˋˊ

一點FELL都沒有

反正每次跟她聊天都是聊我這邊的事情~很少聊到他的事情ˋˊ

這種情形是什們情形呀

下一部該怎樣行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