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小弟我所主辦的同學會~
雖然說結果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總絕的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人數太少~價格~我實在壓不下來<我只能說抱歉了~我已經盡力了>
先是跟請李炫禎陪我去買了烤肉的東西
再來就開始囉
來了有李品奇.黃晴文.張雅函.李姿儀.王彥婷.林奕欣.幾隻小貓而已
但後來還是玩的不錯啦
還給大家看了畢業時放的影片<我自己先看了感觸還漫多的.真的要把握當下.多拍照片.往後在回去看真的差很多>
再來就開始玩牌.黃晴文你太早走了.真是可惜
玩的時候~真的快笑死我了.很久沒笑的這們開心
真是謝謝你們
改天有機會我還是想跟你們一起出來玩的~
不要忘記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