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下午實在太無聊了~
就約了一前的同事出去
他也剛好要去八里玩~所以我就跟上去~
三人去八里不愧俗話說的好~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第一次去八里
還漫新鮮的
沒想到八里能逛的還挺小的
沒一下就逛完了
不過還是去完了九公格<我的準度超低的>
三ㄍ人總共玩一次100元打了五格而已
沒打到六格~我的BB槍就這樣飛走了
再來是玩套圈圈~老闆娘超賤的
明明就套住一半了~還跟我們講說不算要全近才行~
害我們高興了一下下~
再來有人提義說要做船到淡水老街那裡
但有位仁兄不敢做
就放棄了做船這件事<都沒做過船的我~下次一定要做到>哇哈哈
後來也是騎我的撲撲車過去老街那
也是逛來逛去就逛到夾娃娃機那
他們倆ㄍ真是為娃娃機瘋狂
我理所當然也夾了一下
運氣漫好的<重了兩支>犧牲了好多扣扣
也去看了<珍奇展覽>
裡面的奇真蜴獸真是超怪的
不過裡面超臭的
還摸了放在門口的蛇<希望能帶來好運>
原本想說要把他放在身上拍照ㄉ但真的真的太可怕了所以放棄了這個念頭
再來就是去打BB槍<太久沒打了~整ㄍ手感不見了>
最後有人去創意折字<三百塊兩ㄍ字>送給他心愛的人
還不錯看~下次換我送給我心愛的人.....><
要走之前還白痴白目的吃了冰淇淋~超冷的啦
就這樣無聊的一天結束~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