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本少爺在騎車來的路上
忽然間一通電話打來給我
原來是我们未來的海龍部隊----賀太保
他一直盧我去九份
我也一直說不要去
但但但是
我實在受不了九份的誘惑
還市去了
先是在賓海公路繞了快兩小時
真像白癡
後來去魚港吃了海產~~還不錯吃
在來就是我们的終極行程了------九份
人真的超多的
車也多
旗到最頂上
看著基隆跟101
白天還沒啥氣份
就先去找名訴
我朋有它们要住
一千八一個晚上
還算便宜吧
改天有了女朋有在去住
這樣才有fell
逛了很九的老街
大概只先看了一下
就晚上了
因為我要敢回家 ㄏㄏ
所以沒逛的很指細
下次在去一次
後來回家的十後
在瑞方差點迷路
它乃乃的
真市抄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