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自己去誠品看書
來了兩個男的(為啥不是女的)來搭訕我
跟我小聊了一下~說他們有在半讀書會要不要一起來呀~
之前也再網路上找了很久的讀書會也都是找到一些自己不適合的讀書會吧~講的太困難了
後來這次也很巧的來了一個因該漫適合自己的讀書會
第一次去~還漫緊張的~每個人都是台大留美留英的
我只是台灣三等大學~怎跟人家比~(沒關係~學歷比不上~我錢賺的比她多就好(目前不太肯能ˋˊ))
不過大家都還漫好相處的~不太像是台大生的關係很臭屁
第一次去是講人生一定要有的八個朋友
1.推手~擅長鼓勵.總是會把你推向中點的
(我好像不是這種人~我總是吐嘲的那個ˋˊ.)要改了....
2.支柱~總是和你站在同一陣線.支持你的信念...
我也不是這種人...
3.夥伴~不管情況如何.當你有需要的時候.他們總是會站在你身邊
咦~我有了~我自認還漫有義氣的
4.同好~事與你興趣相近的朋友.也是眾多親密友誼的基礎
嘿嘿~我也有耶
5.中介~你想要的東西.他們就是有辦法幫你搭起橋樑
這個看心情囉@@
6.開心果~他們種是有辦法讓你精神大振.心情大好
嘿嘿~我也是
7.開路者~可以拓展你的事也.鼓勵你接受新觀念.想法.文化和人們
我的話~因該可以算一半吧
8.導師~他們可以給你建議並指引方向.
正在往這方面前進


上面以我自己來講~附近的朋友基本上只有一兩總~我每個都要
要成為成功的人~一定要先跟成功的人學習

這就是我第一次去讀書會所講的大致上內容
有興趣來聽看看可以跟我報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